勒邦占士抽筋怎麼樣了?這是總決賽球迷目前最關心的話題之一。占士在今天的訓練前透露,抽筋後的痠痛感已經開始消除。

「我今天會參加一些訓練,但我不可能靠這些訓練測試出我身體的狀態,因為條件不可能接近比賽那種極端情況,除非我決定從這裏跑回酒店(馬刺訓練館離熱火酒店約20公里),那是我唯一能夠測出身體狀態的方法,」占士說,「我現在身體不錯,比之前好多了,痠痛感已經開始消除,我感覺比昨天好多了,再有一天(恢復),我明天感覺應該會好更好!」

由於場館空調故障導致現場高溫,占士在首戰第四節連續兩次抽筋,最後4分鐘無法上場,只能眼睜睜看著球隊輸波。熱火昨天沒安排訓練,只是進行了錄像分析,占士表示,經過點滴和藥物治療,腿部抽筋已無大礙。

「我接受了很多治療,冰敷、拉伸,我今天會做很多有氧運動,讓心臟跳起來,同時補充很多液體,讓身體邁過這道檻,」占士說。

占士抽筋之後,引發了外界很多的批評和質疑,他曾在昨天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是體育界最容易被批評的靶子。占士今天訓練前也對此做出瞭解釋。

「我不是覺得,我知道就是這樣,」占士說,「我是(最容易受批評的靶子),因為自我15歲開始,我就一直站在鏡頭前,而鏡頭也一直跟著我,你們這些傢伙(記者)熟悉我的一切,從我還是一個少年開始,那時我打籃球是因為把它當成樂趣,到後來進入職業聯賽,取得成功,登上巔峰,從上面摔下來,再重新登上巔峰,你們瞭解我從15歲起我生活所經歷的一切。我不知道布萊恩-文霍斯特是否在這裏,在嗎?講起我的故事來,他可能比我媽媽講得還好,哈哈。所以我覺得(之所以都拿我當靶子批評)跟這個(媒體曝光過多)很有關係,我一半以上的生活都是在鏡頭前,這讓給我很容易成為別人的靶子。」

文霍斯特是ESPN著名記者,之前任職於《克利夫蘭老實人報》時,一直跟蹤報導占士,後來占士加盟熱火之後,他也隨之前來跟隊。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