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FOX 26報導,儘管雅虎體育最近爆料稱侯斯頓火箭將不會執行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的第四年合同選項,但是這位球隊的正選小前鋒已經明確表示出渴望留隊的意願。

火箭隊可以等到6月30日來執行帕森斯的第四年合同選項。如果屆時他們真的如報導中說的那樣拒絕執行,帕森斯將成為一名受限自由球員,而火箭有權匹配來自其它球隊的任何報價。

「這真的不在我的掌控之中。」近日出席一場公開活動的帕森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正在來來回回地討論,但是這取決於你身後的那個人。

帕森斯所指的那個人無疑就是火箭隊總經理莫雷,然而自從雅虎曝出那個消息以來,莫雷沒有發表過任何相關評論。但是他的沉默以及火箭拒絕執行帕森斯第四年合同選項的可能並不意味著火箭無意留住這位明星小前鋒。

雖然火箭拒絕執行帕森斯的第四年合同選項被認為是他們將引進另一位超級球星的跡象,但是他們最終仍然可以簽下帕森斯。

採訪中,帕森斯表示不管未來存在多少不確定因素,這對他而言並不存在任何問題。

「我在整個人生中努力就是為了迎接這種場面,而且我認為每件事情都會得到解決。」他樂觀地表示。

但可以肯定的是,帕森斯非常希望自己能繼續留在火箭打球。

「我渴望待在這裏,我愛休斯頓。」他說道,「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很棒的環境,這個城市,我的隊友們、麥克海爾教練、達瑞爾、泰德(火箭CEO),他們所有人都很好。」

「這是一種奇怪的感覺,很激動,但是目前任何事情都還沒有發生。」他隨後補充道,「當然,我希望留在這裏。我們球隊真的有機會變得很棒,而且我認為自己會是其中的一個重要部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