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今日美國》報導,美國男足主帥克林斯曼因為近期公開「炮轟」洛杉磯湖人球星高比拜仁而引發熱議。不過「金色轟炸機」目前已經對此事進行了澄清,並且認為自己想要表達的意思被外界曲解了。

在美國男足出征巴西世界盃的23人大名單中,著名球星蘭登-多諾萬意外落選。在接受《紐約時報》的採訪時,當被問到多諾萬為何遭到棄用時,擔任美國男足主帥的克林斯曼特別以高比為例來進行解釋,並指出湖人在去年11月份以2年4850萬美元的高價與高比續約的行為很「荒唐」。

「這種情況在美國經常發生。」他當時這樣說道,「就拿高比拜仁來舉例,為什麼他得到了一份2年近5000萬美元的合同?因為他在未來兩年時間里將會為湖人隊做到的事情?當然不是。他得到這份合同是因為他過去所做的事情。這沒有任何意義。為什麼要為過去已經發生過的事情買單呢?」

克林斯曼的這番話迅速在輿論中引發爭論,在ESPN擔任主持和評論工作的米高-威爾本甚至公開要求這位德國籍主帥「滾出美國」。

為了避免進一步引起不必要的誤會,目前正率領美國男足征戰世界盃的克林斯曼對此事進行了一番澄清,並表示自己從來沒有針對高比的意思。

「我不得不說的是,我認為有些人試圖斷章取義,因為我是高比拜仁的鐵桿粉絲。」克林斯曼說道,「一直以來,我都是以這種方式來說的。即便至今為止你所取得的成就很棒,但是你依然可以在今天和明天証明自己。沒有任何針對高比的負面評論,我非常欣賞他,而且已經看過他很多次的比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