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今天在自己的訓練館進行了常規訓練。

普波域治在發佈會上說,司職大前鋒的鄧肯 (Tim Duncan)其實很想打組織後衛。馬刺隊的正牌先發組織後衛柏加對此表示並不擔心。

「我們現在還在說這件事呢?」柏加笑著說,「我無法相信他們把這件事拿出來在NBA總決賽說。這是個玩笑來著, T. (鄧肯)認為自己是個很棒的四分衛,認為他是個很好的傳球手。我不同意這點。我想要保住自己的位子。」

「顯然 T. 是個很棒的傳球手,所以每次 T. 拿著球提出這件事的時候,我就隨他去了。反正他也就十場提起那麼一次。」柏加表示。

被記者開玩笑問擔心不擔心丟掉自己的組織後衛的工作,柏加很有信心:「丟到 T. 手上?不。」

談到當格林和萊納德上場比賽開局手感不好,柏加表示自己鼓勵他們繼續投,「我跟他們用法語說‘繼續投’,他們明白。」

占士之前抽筋被美國社交媒體惡搞,柏加對此認為,「我不認為勒布朗在乎這些事,我認為他只是想要贏得總冠軍,他為自己的家庭,為邁阿密,為他的隊友打球。他精神上很強大,我覺得他明天會沒事,會100%狀態,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我不認為他會在乎那些。」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