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的伊安-貝格利報導,禾頓近日透露,在菲爾-積遜招募史蒂夫-高爾之前,他曾和禪師聊過加盟紐約人教練組的事宜,禪師還曾鼓勵過他,稱他未來會成為一名優秀教練。

禾頓 (Luke Walton)表示,還在禪師招募高爾出任紐約人新主帥期間,他和禪師曾聊過加盟該隊教練組的事宜。但自從高爾轉而出任勇士新帥後,禾頓就沒再和禪師聊過了。不過,禾頓透露,禪師曾鼓勵過他,稱他「有朝一日會成為一名優秀的教練。」

「我和菲爾曾聊過,我們考慮了一些不同的事兒,我倆曾經也聊過關於執教的事兒,」當地時間週五接受ESPN採訪時,禾頓說,「他告訴過我,他認為我總有一天會成為一名出色的教練。」

禾頓還透露,禪師曾問他是否有興趣來紐約,「但我記得那是在高爾出任勇士主帥之前。打那之後我倆就再沒聊過了。」

在高爾轉投勇士後,禪師已將選帥的目光瞄準了費沙。週三,禪師和費沙進行了短暫的交談,並希望二人下週能再次會晤。如今,禾頓和科特-蘭比斯仍在禪師的選帥名單上,但本週早些時候據ESPN得到的消息稱,蘭比斯和禾頓更可能出任助教,禪師很看好禾頓熟知三角進攻這一點。

禾頓也表示:「三角進攻並不是那麼複雜的進攻戰術。一旦你大致瞭解了,一切就會水到渠成了。」他認為,這套戰術中比較難把握的一點,是「每一次傳球都要根據對方防守的佈陣,和進攻方球員想要做什麼,來進行改變」,並承認年輕球員要想理解這套戰術,的確是有些難度。而禪師很有可能在下賽季將三角進攻引入紐約人。

而禾頓並非唯一和禪師聊過的前球員。據NBA官網記者拜倫-史葛(Byron Scott)-侯活-庫珀發推透露,史達侯斯也透露,他也曾和禪師聊過下賽季加盟紐約人教練組的事兒。儘管很多事情還得取決於紐約人到底選誰為新帥,但史達候斯仍對自己的前景頗為看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