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達拉斯新聞晨報》報導,小牛隊老闆馬克-古賓在近日接受採訪時透露了自己支持馬刺奪冠的原因。此外,他也為熱火球星勒邦占士因在首場比賽中腿部抽筋而受到的質疑鳴不平。

總決賽開始前,古賓曾公開表示過他支持馬刺奪冠。對此,他解釋道:「我希望鄧肯能在第7場投中制勝球,而且打7場對NBA而言也是有好處的。我希望他投進制勝球,然後跑下場慶祝,並且從此以後再也不出現在球場上,因為他在一個非常特別的時刻退役。」

古賓同時承認自己的這個願望有些自私。「因為我希望那些傢伙們能夠退役。」他說道。

對於馬刺在總決賽中的對手──熱火,古賓從來都沒有好感。但是對於勒邦占士在總決賽首場比賽抽筋後所受到的質疑和批評,他顯然有話要說。

「你從來沒有遇到過抽筋嗎?」古賓為占士鳴不平,「你不能走路,你不能移動。」

「勒布朗受到了不公正的批評。」他隨後補充道,「我為他感到難過,我從來不會熱火感到難過,但我確實為勒布朗感到難過。」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