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臣率領的英格蘭國家隊已經飛抵美國邁阿密,在那裡,他們將和厄瓜多爾與洪都拉斯兩支球隊對戰熱身賽,並為世界盃做最後的賽前備戰訓練。

老帥鶴臣最近接受採訪時表示了球員們應該對為國征戰而感到自豪和驕傲,並認為球員們在賽前儀式中應該高聲唱出國歌。這條規矩在2012年歐國盃時就被早早設立,但老帥希望在世界盃前重新讓球員們對這一規定加以重視。

鶴臣表示:「通常情況下,當你參加國際比賽時,你不會遇到那種不盡力唱出國歌的對手球員。我們隊內做出了一個決定,那就是英格蘭隊也要這樣做。我們需要大聲唱出國歌《天祐女王》,因為我們很自豪並開心地能夠代表英格蘭出戰。當然,我並不會一一檢查是不是每名球員都大聲唱出來了,但我希望他們是這樣子做的。」老帥還不禁開起了玩笑:「在國歌的第二段之前,我覺得我們唱的都挺好,第二段之後的部分,其實我們不怎麼會唱,哈哈。」

舒利亞:朗尼不應成鐵打正選

當然,在世界盃上表現出色,最關鍵的還是依靠球員在場上的表現,英格蘭著名前鋒舒利亞最近就在他的《太陽報》專欄上提出了自己對朗尼在本屆世界盃上表現的期待。「人們現在開始不斷地質疑朗尼,但我還是相信他會在對陣意大利的世界盃首戰中正選出場。不過,就如同我在1996年歐國盃時那樣,鶴臣應該視首場比賽朗尼的發揮來決定在後續的比賽中是否還要繼續使用他作為核心球員。巴西世界盃並不像前幾屆大賽中一樣,這一次英格蘭陣中可以創造奇蹟的、值得依靠的球員絕非朗尼一人,史杜列治、拉蘭拿和史達寧都有能力替代朗尼的位置。此前,鶴臣也曾經表示他不會畏懼讓朗尼成為後備。雖然朗尼並不像他曾經那樣,用場上的出色表現令人屢屢吃驚,但他還是一名頂級球員。當然,當整個英格蘭並不是完全依靠朗尼一個人的表現去打出好成績時,這對朗尼本人也是一件好事。」

雖然,舒利亞表示像朗尼一樣的球員也不能在英格蘭隊中享有特權,穩拿主力正選位置,但史杜列治最近卻表示有幾名球員已經鎖定了主力位置,而他自己卻不在其中。「有一些球員已經鎖定了主力位置,但我覺得我並沒能做到這一點。我每天都辛勤訓練,為的就是展現出我的能力。我對於主帥究竟選擇誰正選並不在意,重要的是我自己要全力以赴。我們是一支出色的團隊,不管怎樣,我們都會拿出足以讓我們自豪的表現去爭取賽場上的成功。」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