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聯社報導,上週末,木狼隊當家球星奇雲-路夫造訪波士頓,不禁讓人猜想他是否會步上一任「狼王」加納特的後塵加盟塞爾特人隊?對此,木狼總裁菲利普-桑德斯顯得有些不以為然,他仍期望路夫能夠繼續留在明尼蘇達。

「我最後一次知道的信息是奇雲與我們依然存在合同關係,而且我期待他在下賽季能繼續為我們效力。」桑德斯在接受採訪時說道,「我真的不會去規定球員們去哪裡度假或者在假期裡面做什麼事情,他們可以去任何他們想去的地方。」

自從加盟木狼隊以來,已經是三屆全明星球員的路夫至今還沒有品嚐到季後賽的滋味。明年夏天,他可以跳出自己的合同,而且外界普遍認為他將離開明尼蘇達並前往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

這樣的局面已經迫使木狼管理層考慮在路夫有權跳出合同之前將他交易掉,並爭取獲得一些「補償」。但是桑德斯卻明確表示他不認為木狼必須在今年夏天就採取行動,而且他把路夫視為當今聯盟最頂尖的進攻球員之一。所以,如果有其他球隊想要打路夫的主意,目前看起來並不容易。

「我知道他引起了很多球隊的注意。」桑德斯說道,「但不幸的是,他們並沒有發言權。我計劃的是奇雲將繼續留在這裏。」

其實對於木狼隊來說,眼下最重要的一項任務是找到一名新的主教練。此前,他們對灰熊隊主帥喬格爾進行了兩輪面試,並且已經決定聘請,但喬格爾最終被灰熊老闆佩拉說服,並決定留在孟菲斯。

據桑德斯透露,他將在本週與木狼老闆格倫-泰勒會面,並且對選帥工作進行評估。

當被問到木狼隊能否在今年NBA選秀大會開始之前敲定新帥的人選時,桑德斯坦言屆時確定主帥人選的幾率相對更大。但與此同時,他還表示球隊不會為此設置一個時限。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