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對於正在尋找新任主帥的紐約人隊,帕泰利克-伊榮表示他很希望能夠獲得執教老東家的機會。

作為紐約人歷史上的一位傳奇中鋒,伊榮一直盼著有機會能夠重新為老東家效力。雖然他目前還沒有和紐約人新任總裁菲爾-積遜有過接觸,但是只要有可能的話,他將會做好準備。

「我很願意重新回到紐約。」伊榮在接受CBS體育電台的採訪時說道,「我的家人依然住在那裡,我在那邊也還有一個房子。關於他們(紐約人)將會找誰來填補這個空缺,我也不清楚。但是如果我接到(他們的)電話,我將做好準備。」

但是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伊榮成為紐約人新主帥的可能性似乎並不大,因為菲爾-積遜在近日接受採訪時已經明確表示他更傾向於聘請一位和自己關係不錯的人選,他的昔日弟子費沙被認為是紐約人主帥的熱門人選。

雖然伊榮有可能會成為紐約人的一名助教,但是他對主帥位置更加感興趣。目前,他在夏洛特黃蜂隊擔任助教,而且已經幫助艾爾謝弗遜 (Al Jefferson)取得了進步。

「我對自己在夏洛特的處境感到高興,我也很享受與斯蒂夫-克里福德以及夏洛特黃蜂隊一起工作。我所能做的就是繼續學習自己的業務。當有球隊決定相信我並給我提供一個機會的時候,我將會做好準備。」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