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邁阿密先驅報》報導,在東區決賽中保殊曾有不錯的表現,對此他表示不需要炒作自己,家人朋友教練和隊友們一直鼓舞著他,他只是不想讓他們失望。

如果將勒邦占士和韋迪 (Dwyane Wade)分別比作帕瓦羅蒂和多明戈斯的話,那麼和卡雷拉斯相像的保殊,可能最終會成為在兩位隊友陰影下生存的個子最高的名人堂球員。但保殊卻總是在証明,一支總冠軍球隊和准冠軍球隊的分野,有時並非是隊中的第1或第2號球員,而是第3號球員。

事實也証明,在保殊發揮出色時,往往熱火也會有更好的表現。熱火即將迎來和馬刺的總決賽,而保殊無所不能的表現,將決定這個系列賽的走向。東區決賽的後3場比賽,保殊就曾有出色的發揮。

過去2個賽季,每次對陣溜馬保殊要麼受傷勢困擾,要麼表現平平,熱火也曾遭遇麻煩。但本賽季,保殊在第4和第6戰分別砍下25分,並一共獲得16次罰球,熱火也相繼取得2場大勝。他迫使溜馬中鋒萊爾 (Brandon Roy)-希伯特遠離自己習慣的區域,為熱火球員的突破創造了空間。

對此,在淘汰溜馬後,保殊表示:「我只想打出好的比賽,我不需要對自己說什麼,也並不想炒作自己。有很多不同的人,包括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教練和隊友們,都曾鼓勵了我。不管發生什麼,他們都一直相信我。」

他接著說:「這讓我獲得了很大的動力,我真心不想讓他們失望。因此我想提升自己的比賽,拿出更好的表現來,並將全部注意力都放在這上面。」

在第6戰中,保殊打出了教科書式的防守,讓希伯特看起來無所適從。「每個人都想討論上賽季取得的成功,而我則接受要打得更好這一挑戰,」保殊說,「尤其是在基斯-安達臣受傷病所困表現欠佳的情況下。我不想讓‘希伯特打出統治級的表現’再成為人們總是挂在嘴邊的談資。」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