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Lakerholicz》網站報導,前克里夫蘭騎士主教練拜倫-史葛(Byron Scott)被認為是湖人新主帥的熱門候選者之一。據拜倫-史葛(Byron Scott)表示,已故的前湖人老闆謝利-巴斯的恩情是他渴望重回紫金軍團的主要原因。

近日接受採訪時,拜倫-史葛(Byron Scott)透露當初離開黃蜂隊的時候,老巴斯是第一個給他打電話的人。

「首先,我的身體裡面流淌著紫金的血液。成為湖人隊主帥將對我意味著很多,因為,第一點,我曾經為這支球隊效力過,而且我知道他們都是關於贏得總冠軍;第二點,當我執教的時候,巴斯博士一直都力挺我。」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道,「他總是給我打電話,特別是我當我遭到解僱的時候,他總是第一個給我打電話的人,並且對我說:‘當你來洛杉磯的時候,記得讓我知道,這樣我們可以一起出去並且觀看一場比賽。’」

「我之所以那麼渴望得到這份工作(湖人主帥),是因為我曾經穿過紫金球衣,我知道穿著它的意義。就像我說的,我的體內淌著紫金的血液,這是我願意執教這支球隊的一個主要原因,因為巴斯博士以及他對我意味著什麼。」他接著說道。

值得一提的是,當菲爾-積遜在2011年夏天離開湖人隊的時候,拜倫-史葛(Byron Scott)很有機會接替「禪師」。

隨著邁克-迪安東尼在本賽季結束之後選擇主動辭職,湖人正在積極尋找新任主帥。不久前,拜倫-史葛(Byron Scott)已經得到了湖人的面試,他被認為是這個位置的熱門候選之一,而且他和湖人當家球星高比之間的關係有可能將會成為一個決定性的因素。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