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雅虎體育的報導,在俄克拉荷馬雷霆被聖安東尼奧馬刺淘汰之後,隊中的老兵費沙也意識到,這很可能是自己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了。

費沙已經在聯盟打了17年球,賽後他也意識到自己的球員生涯可能將劃上句號:「就在此刻我清楚的明白,這可能是我最後一場作為球員離開球場了。」

據悉費沙已經成為了湖人和紐約人主帥的候選人,不過費沙透露,他和禪師還沒有就此展開過直接交流。

在高爾成為勇士主帥之後,紐約人已經停止了選帥工作,他們一直在等雷霆的季後賽結束,費沙應該會是他們下一個面試目標。而湖人隊此前已經面試了多名候選人。

費沙表態自己還要和妻子以及孩子們談談,權衡好各方面因素後再做出決定:「很顯然很多人的看法會影響我,我現在還不會貿然做出決定,這可能是我職業生涯的結束,我會做出對未來最好的選擇。」

費沙在1996年首輪第24位被湖人選中,職業生涯打了1287場常規賽,255場季後賽,共獲得了五個總冠軍,全部是隨湖人所得,職業生涯上演過多次關鍵投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