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NBA官網報導,底特律活塞新帥斯坦-雲根迪近日表示,他看好安德烈-德拉蒙德和格雷格-門羅的內線組合,但他也承認活塞前場三高中有2人在場時表現更佳。他還表示他愛門羅,會勸說他留隊。

對於大雲根迪來說,他首先面對的問題,便是如何處理門羅。在談到球隊希望圍繞德拉蒙德建隊時,大雲根迪表示:「可能會有兩名大個子一起出場,比如門羅。我們已有了另一位天賦出眾的年輕大個子球員,他如今是受限自由球員,我們希望他能回來。在聯盟中出色的大個子球員並不多,25歲以下的更少,而我們一下子就有了倆。」

大雲根迪表示:「我認為他倆是一對完美組合,如果你看看我看過的那些錄像,看看數據,你就會說他倆在進攻端是很搭的,尤其是在圍繞他倆的3名球員都是射手,都是傳統型的前場球員的情況下。但如今,他倆在防守端表現並不佳。我認為門羅要承擔更多拉到外線防守的重任。但我認為,我們仍然可以做些什麼,讓格雷格能更輕鬆,從而使這對組合的防守得到提升,接下來則是要在進攻端利用好他倆。」

他接著說:「當你看到我們前場三高時,你會覺得這是我們的優勢,但當你仔細研究過這些後,會發現上賽季當三高中有2人同時在場時,活塞往往是一支表現非常出色的球隊。但當你將三高全部放到場上後,他們往往會陷入掙扎。」

但這並不意味著大雲根迪有意送走三高中任何一人(有可能是門羅或祖斯史密夫 (Josh Smith),畢竟德拉蒙德位置不可撼動),「如果三高都能留隊的話,我認為可以做一些調整,但目前格雷格的去留仍懸而未決。」

如今距離7月1日自由球員市場開啟為時不遠了,大雲根迪也希望在這之前,找時間和門羅聊聊,讓後者相信留在活塞是最好的選擇。「格雷格並不瞭解我,因此我要在這個月和他建立關係,交流下我們對球隊的看法,談談格雷格該如何融入球隊,以及我們會圍繞他做些什麼。然後再看看彼此會做什麼決定。」

大雲根迪接著說:「我愛格雷格,我以前就喜歡他。如今,我看了更多的錄像,對他的喜愛更多了。他是一名技術出眾、為人不錯的年輕大個子。這樣的球員打著燈籠也難找。但進入自由球員市場,即使他是名受限自由球員,也很難準確預測會發生什麼。」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