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NBA官網報導,隨著雷霆在西岸決賽中被馬刺淘汰出局,球隊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布魯克斯能否保住帥位成為了外界關心的話題。然而在雷霆的賽季告別會上,「雙少」杜蘭特 (Kevin Durant)和韋斯布克斯都紛紛力挺布魯克斯。

「這個問題我自己甚至都沒有考慮過,我會做好每一天的工作。」布魯克斯在談到自己的未來時說道,「我從母親那裡獲得了很多寶貴的人生經驗,她常常對我說:‘你做好每一天的工作,並且接受結果。’你不能去擔心別人說什麼。我可以說出很多關於我母親的故事,這就是其中之一,她告訴我不要去擔心‘別人’。」

與此同時,雷霆隊的兩位核心球員紛紛對布魯克斯表示支持。

「他是我們的人。」杜蘭特表示,「我將和他一起同行。」

「自從我來到這裏,拜倫-史葛(Byron Scott)就成為了我的主教練,他完成了一份很棒的工作,並且對我充滿自信。」韋斯布克在談到布魯克斯時說道,「當遇到事情不順的時候,他是唯一一個,不管發生什麼,總是支持我的人。無論別人說我正在做什麼或者我很自私之類的,他總是第一個站出來支持我的人。他一直都保持積極的態度,並相信我們隊中的每一個人。」

本賽季結束之後,儘管雷霆的陣容預計將會發生一些變化,但是核心陣容仍將向著總冠軍的目標發起新一輪的衝擊。

「你可以很容易地說我們在這個賽季失敗了,因為我們沒能贏得總冠軍。」杜蘭特繼續說道,「但是我不這麼看,因為我們在這些年裡面,特別是過去這幾個月,學到了很多東西。這將會對我們的未來產生幫助。希望有朝一日,當我們回首過去,能夠享受經歷過的這一切。」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