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維迪和里奧費迪南的離開,隊中小將米高堅尼似乎看到了代表曼聯出陣的機會。該名21歲小將在上季先後外借至打吡郡和布力般流浪,在聯賽中共出陣20次。

來季對於米高堅尼來說非常關鍵,他需要用團隊精神和勤懇作風打動雲高爾,雖然這並非易事,但他認為兩位核心的離隊對他是一個契機:「雖然我還是一名後備球員,但這是一個可以爭取上陣的機會,我對參與比賽感到興奮。」

他認為里奧的離開對年輕球員是一個損失:「我小時候就穿著里奧的球衣,從加盟曼聯開始他就是我的偶像。他對年輕人幫助很多,總會打來電話給你意見,告訴你怎樣成為出色的後衛,他的離開讓人沮喪,我希望接替他的職責。」

在談到掛靴的代理教練傑斯時,他盛讚傑斯敢於任用新人的風格:「傑斯喜歡給新人機會,這是曼聯多年來的傳統。傑斯是一名勤勉的球員,二十年來從不懈怠。」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