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進入NBA才兩年,但他的天分已經得到施展,成為公鹿的核心球員。據《福克斯體育》報導,「字母哥」將自已的成功歸功於公鹿主帥傑森-傑特 (Jason Kidd),對他感激之情溢於言表。
過去的2014-15賽季,是安特托孔波在NBA的第二個賽季,這個希臘人取得了長足的進步。特別是在持球進攻上,顯然更加果斷了。在接受採訪時,安特托孔波認為是傑特給了他快速成長的機會。
「感謝上帝,傑森-傑特到了我們隊,」安特托孔波說,「他讓我更多地持球進攻,顯然,這會增強我的自信心。希望在第三年,他能更多、更多、更多地把球給我。」
傑特在籃網執教一年之後,上賽季改投公鹿。他將一個臂展很長而又有天分的球員打造成一個防守尖兵,就像總冠軍勇士的主帥史蒂夫-高爾一樣,將德拉蒙德-格林、伊古達拿 (Andre Iguodala)和大衛夏里遜-班寧斯打造成能防守多個位置的球員。
在公鹿,安特托孔波的適應能力之強名列前茅,在他之後的有基斯-米德爾頓、賈巴里-柏加、約翰-亨森、米高-卡達-威廉士和2015年的首輪秀拉沙德-沃恩。
「第三年,我必須對球隊更有責任心,」安特托孔波說,「從去年起,我就已經開始樹立信心。」
如果有一個教練能讓安特托孔波充分施展所長,那就是傑特。所以,安特托孔波才會如此感激。
雖然將開始第三個賽季,但「字母哥」才20歲。在2013年第15順位被挑中之後,一直是公鹿重要的一員。
在過去的賽季,他平均每場得了12.7分、6.7個籃板、2.6次助攻和1.0個封阻,命中率達到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