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籃協官網》報導,美國男籃訓練營開營第一天,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接受了媒體採訪,就入選美國集訓隊的感想、這個休賽期的狀況以及對新賽季的展望等問題回答了記者的提問。

關於經歷一個繁忙的休賽期後重回籃球節奏的感想:

「棒極了。首先,能夠站在這裏,和這些最頂尖的球員同場競技,在這些名人堂級別的教練面前打球,是一項巨大的榮耀。這既令人欣喜同時也讓人心懷謙卑,而我認為與這些傢伙共同揮灑的汗水,有朝一日必將收到回報。」

關於是否在練習多打內線:

「是的,我正在繼續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壯,同時全方位提升自己的比賽能力,爭取成為一名能從外線發起錯位攻擊的四號位球員,一名能拉開球場空間的鋒線。正如我在低位防守那些大個子球員會很吃力一樣,他們跟到外線來防我同樣會非常困難。因此,我認為自己能夠形成錯位,為了球隊的勝利,我願意盡自己一切的努力。」

關於今天穿上美國隊球衣的感覺:

「兄弟!這真是一項巨大榮譽。每次穿上這身球衣,看著胸前的USA字樣,我的胳膊上就直起雞皮疙瘩。這令人欣喜也令人謙卑,未來一週我會拼盡全力,盡我所能幫助球隊,並爭取留下。」

關於對訓練營的準備情況:

「我一直呆在洛杉磯。情況有點艱難,因為我剛剛經歷了自由人市場的洗禮,沒什麼機會打組隊比賽,這還是季後賽第六場以來我頭一次打比賽。不過我一直在堅持訓練,通過練習舉重讓自己變得更強壯一些,同時跟訓練師進行一些場上訓練,這種狀況已經持續兩到三週時間了。大家狀態都有點兒生澀,不過未來一週隨著時間的推進,我們都會找回狀態的。」

關於今天訓練中的個人表現:

「個人而言,我覺得我幹得不錯。我的任務就是做好所有那些細節工作,滿足他們對我的一切要求。命中空位投籃、防守、搶籃板……,我來這兒就是為了做這些的。無論需要打控球後衛還是大前鋒,甚至是中鋒,只要能贏回一塊金牌,我都會照做不誤。」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