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NBC體育報導,結束了國家隊首日訓練的凱里-艾榮(Kyrie Irving)在拉斯維加斯接受了採訪,談到了有關新隊友勒邦占士以及處在交易流言中的奇雲-路夫的問題。艾榮表示,占士的回歸讓他感到不可思議,兩人會有經常的溝通,而對於路夫,艾榮希望能夠與他聯手。

這個夏天對於艾榮來說幾近完美,除了與球隊續約之外,占士的到來可以說是讓他最興奮的事情了,占士的回歸讓騎士的實力大大提升。

「(聽到占士回歸的消息)最開始的時候你會覺得說不出話來,因為你簡直無法相信,」艾榮提到當時的感覺時說,「我已經關注勒布朗有一段時間了,能夠跟他一起並肩作戰,成為他隊中的控衛是一件非常不錯的事情。」

毫無疑問,占士和艾榮將會是新賽季騎士兩大核心,艾榮也表示他會經常與占士交流溝通,對於球隊的未來,他們倆有著一定的規劃。

「我會時不時地與他溝通,上週我們倆還交流過有關球隊的問題,我們探討了有關球隊需要的拼圖,我們想要做的事情以及希望達到的高度。這很令人激動,是非常讓人激動的時刻。」

對於一直處在交易流言中的路夫,艾榮表示他當然知道路夫有多麼優秀,如果可能的話,非常希望能夠與他合作。

「我們都知道,無論在場上還是場下,奇雲(路夫)都是一個多麼優秀的球員,」艾榮說,「他是一個偉大的隊友,他非常瞭解比賽。如果你看過他的錄像就會知道,他在場上能做太多的事情了。如果他真的能來,那麼我們球隊在四號和五號位上無疑有著非常大的補強,但是,就像我所說的,如果他不能來,那麼我們還是會以現有的陣容為基礎準備新賽季。」

騎士在夏天更換了主教練,對於這位來自歐洲的新帥大衛-布拉特,艾榮對他很有信心。

「我對他的所做到的事情感到很樂觀,」艾榮說,「夏季聯賽讓我對他有了更多的瞭解,瞭解了他制定進攻體系和臨場指揮比賽的方式。他並不是所有事情都管得很死。毫無疑問,他是我們進攻體系的指揮者和發令者,但是他同時也不會限制球員們的發揮。作為一名球員,這正是我們希望得到的待遇。」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