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掌紅魔的雲高爾對曼聯的改造似乎進行的一切順利。當然,作為世界足壇著名的性格主帥,荷蘭人剛剛來到曼聯,就顯露出了自己充滿個性的一面。

自從同城死敵曼城一躍進入爭冠序列後,曼徹斯特的紅藍打比就成為了英超關注的焦點。上季曼聯陷入低谷,藍月亮占儘先機。日前,據《每日電訊報》報導,雲高爾在談到上季曼城的奪冠盡顯強硬:「曼城是不是我們的同城對手一點兒都不重要,他們在10米外,或者30公裡外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曼城的成功令人震驚,畢竟他們並不算一家豪門,而現在已經在過去的三年中得到了數個冠軍獎盃了。現在他們已經找上門來了,但這對曼聯來說是個好事,因為在如果在如此激烈的情況下捧杯,是一種巨大的驕傲。

沒空和摩連奴玩心理戰

新賽季,曼聯的爭冠對手除了曼城外,還有雲高爾的老弟子摩連奴率領的車路士,這對兒極富個性的師徒檔將為下季的英超增加不少看點。日前,摩帥諷刺曼聯新援盧基-梳爾不值現在的身價,所以對這位巴塞時代的小弟,荷蘭鐵帥也沒有客氣:「我的對手時車路士,而不是摩連奴,場上對陣的是我的球隊和他的球隊。他不會試圖激怒我,對心理戰這種伎倆我完全沒空搭理。

當然,作為英格蘭足壇的「新人」,雲帥也沒忘恭維一番傳承悠久的英國足球:「世界上只有一個地方的足球能夠讓我產生細細探究的興趣,這就是英格蘭,這裡的足球氛圍和水平都是一流的。這也是我之所以早早宣佈世界盃後告別荷蘭的原因,這樣所有的英格蘭球會都會知道我賦閒在家,我就不會僅僅得到曼聯一家的邀請了。」

隨後,荷蘭人話鋒一轉:「曼聯知道我的能力,而我想這就是他們找到我的原因,但曼聯絕不是聯繫我的唯一一支球隊。熱刺也來過,但我已經不是個孩子了,我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並不是所有教練都有機會在最偉大的豪門執教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