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NBA球員工會有了新的執行主席,在最新的投票中,女律師米歇爾-羅拔斯 (Lawrence Roberts)以高票當選,這使得她成為了北美體育聯盟中的首個女性工會領導者。

球員工會的前任執行主席比利-亨特在2013年2月離職,在此之後,這個職位一直處於空缺的狀態。在最後的投票當中,羅拔斯獲得了由34位工會執行委員會成員以及球隊球員代表組成的投票團當中的32票。

羅拔斯是一位律師,她曾經被華盛頓當地雜誌譽為是首都最好的辯護律師,不過,在此之前她從未從事過與NBA有關的法律工作。對於這份新工作,羅拔斯表示不會僅僅依靠她自己的能力,她還會組建一個團隊來幫助球員工會更好地運轉。

「他們把工會帶了回來,而我將會去確保他們有權利將工會帶到球員們希望工會去成為的高度,這是一個團隊的工作,讓球員工會能夠保証球員們按照他們的想法去做一些決定。」

擺在羅拔斯面前的有一項很重要的任務,那就是在2016-2017賽季之後,球員方面能夠有權選擇跳出現有勞資協議。對此,羅拔斯表示,她和她的團隊會幫助球員們作出正確的選擇。

「我會組建一個團隊,」羅拔斯說,「一個我會稱之為角鬥士的團隊,讓我們的團隊來幫助工會里的每一個人,幫助他們按照自己選擇的方向前進。這是一個新的開始,這裏沒有個人主義,沒有超級英雄,這裏有的是團隊的力量。」

對於這位新的執行主席,球員工會主席基斯保羅表示了歡迎,他認為,羅拔斯對於工作充滿了新鮮的設想。

「我要告訴球員的是,今天有多麼的重要,」保羅說,「我們之前從未有如此多的球員在這裏開會,讓大家發表自己的意見。讓如此優秀的米歇爾成為我們團隊中的一員,這是一種難以置信的感覺。」

NBA總裁亞當-施華也在第一時間對羅拔斯的當選表示了祝賀,希望未來能夠與她有很好的合作。

「我代表NBA,首先恭喜羅拔斯當選球員工會執行主席,我期待著與她以及球員工會執行委員會一起,確保聯賽能夠健康穩定地成長。同時我也想感謝羅恩-克蘭普納在過去18個月中作為臨時執行主席所作出的努力。」施華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