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號打到5號位?或許公鹿的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可以辦得到。
你可以看到安戴托昆波在場上上演飛扣灌籃,可以看到他扮演後衛控球,他更是一位盡責的球隊第六人,替補上陣貢獻所有的能量,而就在新球季開打前,安戴托昆波又被賦予一項新任務,直到帕克(Jabari Parker)完全傷癒歸隊並融入球隊體系前,他將擔任球隊的大前鋒和對手在場上肉搏,
「他才20歲而已,他幾乎可以勝任場上所有5個位置。」公鹿教頭基德(Jason Kidd)表示,安戴托昆波對此從未抱怨過,而是認真的在場上奮戰。
闖蕩NBA第三年的安戴托昆波,對於自己將擔任「多重」的角色並沒有感到擔憂,反倒是充滿自信的說:「我並不在意我是打控衛,還是扛內線。我覺得我能夠守住任何球員,無論對方的體型是瘦小或是高大,我會盡到最大的努力。」
新球季即將於下周揭開序幕,不過安戴托昆波無法在開幕戰上場,因為他在上季首輪季後賽被吹惡意犯規遭到禁賽,最快要等到台灣時間10月31日對巫師的比賽才能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