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CBS體育報導,雷阿倫 (Ray Allen)剛剛度過了自己的40歲生日,儘管這位神射手離開NBA賽場已有一年多的時間,但是他並沒有正式宣佈退役的計劃。
「我沒有說過任何與退役相關的話,我也不會正式宣佈退役。」阿倫在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因為如果有機會出現的話,無論是從合同還是處境來說,我都希望能認真考慮一下。我不想成為現在宣佈退役,之後又選擇復出那樣的人。」
「我並不懷念它。」他接著說道,「我意識到自己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都無法待在家裡陪伴孩子們。我可能會懷念總決賽,當我觀看騎士和勇士打總決賽的時候,它看上去就像是一場史詩般的戰鬥,並且在場上需要很多准心。當時我覺得,也可能是我唯一一次感覺到,‘哥們,我應該出現在那裡。’」
如果阿倫最終再也不回到NBA,他對自己的職業生涯也感到滿足,其中包括他曾分別在塞爾特人和熱火奪得過總冠軍。
「如果我只打了10年或者11年,這是一回事。」他說道,「但是我已經打了18年,這是很長一段時間了。」
雖然離開NBA已有一個賽季,但是阿倫的生活方式並沒有發生改變,他依然保持訓練。「我的狀態和體型都保持得很好。」他說道。
去年夏天,重回騎士隊的勒邦占士曾對阿倫進行過招募。如果阿倫當時加盟騎士隊的話,他預計將會參加今年的NBA總決賽,而不是坐在家裡觀看。
然而,阿倫看上去很滿意目前的生活狀態,一邊在佛羅里達保持訓練,一邊又能陪伴家人。如果這位老將最終決定復出的話,聯盟里將會有不少球隊向他發出邀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