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籃球內幕》報導,前NBA球星麥基迪近日出席了一場公開活動,不久前剛宣佈從棒球場退役的他對於重返NBA並沒有什麼渴望。

過去的這一年時間,麥基迪完成了從籃球到棒球的轉型,並且成功加入了職業棒球小聯盟球隊──糖城蚊子隊。但是就在上月,他突然宣佈從棒球界退役。

近日,麥基迪在出席公開活動時向《籃球內幕》的資深記者史蒂夫-凱勒表示自己現在無意重返NBA,也不打算成為教練或者進入電視行業擔任解說。儘管35歲的他還沒有到非得退休的地步,但是他對於復出顯然並沒有任何的興趣。

據麥基迪透露,他的孩子們非常喜歡看他以前的比賽錄像,而這也時常能讓他回想起自己的職業生涯。

作為昔日NBA賽場上最當紅的球星之一,麥基迪的整個職業生涯里擁有許多精彩的閃光點,比如:2屆NBA得分王、7次入選NBA全明星賽以及2次入選最佳一陣等;同時也存在很大的遺憾,比如:從未獨自率隊闖過季後賽首輪以及沒有總冠軍戒指。特別是在他的最後一個NBA賽季,儘管已經跟隨馬刺一起進入了總決賽,但最終還是無緣那尊金燦燦的奧布萊恩獎盃。

在很多人眼裡,麥基迪擁有罕見的籃球天賦,但他缺少的是勤奮和努力。當史蒂夫-凱勒問他,事後來看是否覺得自己為了成為一名偉大的球員而付出了足夠的努力時,麥基迪回答道:「如果不努力,我不可能成為聯盟的得分王。」

如今的麥基迪應該非常享受家庭生活,自從7月中旬以來,他已經有長達半個月的時間沒有更新過 Twitter 。直到兩天前溜馬球星保羅-佐治在參加美國隊集訓時意外遭遇重傷,麥基迪才連續更新了兩條 Twitter 。

「哥們,我討厭看到這件事情發生在我的兄弟保羅-佐治的身上。趕快好起來,兄弟!」

「保羅-佐治,我的哥們,我正在為你祈禱。希望看到你盡快好起來,兄弟。」職業生涯中飽受傷病折磨的麥基迪在此時應該格外能夠體會佐治的感受。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