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元秀安德魯-威金斯在接受ESPN採訪時表示,自己希望能在一個需要自己的球隊打球。

威金斯的名字最近陷入了交易流言中,騎士希望打包他和去年的狀元安東尼-本內特,和木狼隊交易明星大前鋒奇雲-路夫。

「我只想在需要我的球隊里打球,所以無論哪支球隊需要我,我都會在那裡好好打,」威金斯在接受ESPN採訪時說道,「在NBA中要記住生意才是第一位的,我只是一個新秀,沒有太多要說的了。」

此前威金斯的經紀團隊曾表示,並沒有從騎士那裡收到任何交易通知,威金斯仍期待留在球隊,不過從威金斯的訪談來看,他的態度似乎已經有所轉變。

騎士隊在當地時間7月24日與威金斯簽下了一份4年合同,根據規定30天內威金斯無法被交易。木狼老闆格倫-泰勒表示路夫的交易可能發生在當地時間8月23日或24日,而威金斯的交易解凍日正是8月23日。

根據之前的報導,騎士提供的籌碼除了威金斯之外,還有本內特和未來的首輪簽,76人有可能作為第三方加入交易,木狼有意換來賽迪斯-楊作為路夫的替代品。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