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CSN報導,儘管保羅-佐治的意外受傷令波特蘭拓荒者隊的控衛達米安-利拿特感到心情無比的沉重,但是他並不會因此而考慮退出美國男籃。

利拿特在接受採訪時坦言,佐治受傷的那一幕是自己以前從來都不曾見過的。

「任何時候,當一位聯盟的超級球星像這樣受傷倒下,你絕對不想再看到一次。」利拿特說道,「看到這一幕讓人感覺很艱難,很難過。但是出於對佐治以及他的家人的尊重,我認為我們需要遠離這個話題一段時間。我們不希望讓他們重溫這一可怕的場面。」

隨著佐治遭遇意外重傷,聯盟的一些球隊管理層和經紀人紛紛開始質疑他們的球員是否還應該繼續參加國際比賽。儘管佐治的傷勢恐怕將使得他無緣整個下賽季,但是利拿特表示自己並沒有想過退出國家隊。

「不,很不幸,這是比賽的一部分。」他接著說道,「當你踏上球場的時候,任何時候都存在風險。我還沒有考慮過退出(美國隊),我會留下來。」

近日,利拿特帶著沉重的心情飛回波特蘭。他說自己總是牽挂著佐治的傷情。對於其他參加美國隊集訓的球員來說,有些人前往醫院探望佐治,還有些人則選擇給佐治及他的家人留出一些空間。

「我想給他們留出一些自己的時間,所以我發給他一些短信,讓他知道我正在為他祈禱,並希望他保持堅強。」利拿特透露,「我告訴他不要害怕在這種時候讓別人來支持他。我只是祈禱他能儘早康複。」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