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克利夫蘭老實人報》報導,今夏自由球員J.R.-史密夫至今還沒有敲定新的合同,對此,JR表示他希望在一支自己能夠發揮作用的球隊里打球。
距離今夏NBA自由球員市場大門開啟已經過去了一個多月的時間,JR的未來依然處於未知。要說他心裡不著急,肯定是騙人的,特別是看著其他球員都紛紛搞定了合同。
「我只是想在一個我能夠發揮作用的地方打球。」JR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不想去一個我不能對球隊產生影響的地方。」
上賽季中期,JR在一筆三方交易中被換到騎士隊,並且在常規賽後半段以及季後賽中發揮出了重要的作用。常規賽中,他場均得到12.7分,三分球命中率為39%。但是在季後賽首輪,他吃到一次不必要的惡意犯規並遭到禁賽兩場的處罰。等到復出以後,他的正選位置已經讓給了香波特。總決賽中,JR狀態低迷,投籃命中率只有31%。
「我希望能成為一名正選,但是這取決於球隊的狀況以及我處在哪支球隊。」JR繼續說道,「克利夫蘭(騎士)的狀況並不需要我成為一名正選。我可以擔任後備並提供能量。」
出於那些原因以及工資帽的現狀,JR與騎士續約的可能性依然很大。幾週前,他在拉斯維加斯參加球員工會會議期間曾表示,他願意重返騎士,哪怕意味著降薪。
「我當然願意留在克利夫蘭。」他說道,「教練組、球隊以及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完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