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今年已經39歲的雷阿倫 (Ray Allen)目前並不急於決定是否繼續征戰NBA賽場,而且他表示即便宣佈退役,他對自己的職業生涯也感到非常滿意。

今年休賽期,阿倫受到了多支球隊的追逐。近日接受採訪時,他並沒有承諾是否會在下賽季重返NBA。

「關於這個決定,我的家人將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阿倫說道,「現在,沒有什麼事情是我需要去做的。如果我最終決定是時候退役了,我對這個結果感到滿意。」

上月,《波士頓哨兵報》爆料稱阿倫傾向於跟隨前熱火隊友勒邦占士和邁克-米拿的腳步轉投克里夫蘭騎士。對於這個說法,阿倫仍然堅持自己的觀點,即現在還沒有到做決定的時候。

「我並不著急。」他說道,「我已經打了18年了。回顧我的職業生涯,我對自己所完成的一切都感到很滿意。我只是想過好這個夏天,然後再看情況。」

採訪最後,雷阿倫還特別談到了延續職業生涯的利弊。

「說真的,如果要繼續打球,唯一的理由就是我能打球,因為我的狀態很好。」他表示,「但是你能打球並不意味著你必須這麼做。過去這幾週時間里,很多人都遊說我繼續打球。」

「對於我來說,選擇退役的理由將是我在職業生涯中已經完成了許多事情,我感謝自己得到的一切。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今年已經39歲了,生活中還有很多事情是我希望去做的,比如一直陪伴我的孩子們。所以在現階段,我只是對自己的處境感覺很好。」他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