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ESPN記者布萊恩-溫德霍斯特曾在 Twitter 上爆料,稱德馬庫斯-哥辛斯可能會在和美臣-普拉姆利的競爭中失敗,最終落選美國國家隊的12人正式名單。

薩克拉門托蜜蜂報的女記者艾倫妮-沃伊辛在自己發表的一篇文章中則表示,她從自己的消息渠道所得知的信息並非如此。消息源告訴她,目前哥辛斯、普拉姆利乃至於安德烈-德拉蒙德三個人之間的競爭尚未分出勝負。儘管如此,在接受艾倫妮採訪時,哥辛斯仍然明顯受到了這一說法的影響。

過去三個夏天,這位帝王隊的招牌球星都表現出了為國效力的熱情,其中過去兩年都是作為陪練隊的成員,只有今年進入選拔陣容名單。在採訪中,哥辛斯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夠代表美國出戰國際賽場,而如果最終落選,他會感到非常失望。

「我會崩潰的,每個人都知道我對此有多麼強烈的願望。這是我連續第三年來到這裏,而面對挑戰我從不退縮。(如果落選)我會崩潰的,不過我不是一個輕言放棄的人,我還會再次嘗試,發起新一輪的挑戰。」

採訪中,哥辛斯承認自己的防守還有待提高,事實上,這也是普拉姆利能夠在集訓隊中贏得一席之地並有傳言說他可能擊敗哥辛斯的關鍵環節。哥辛斯透露,經過連日的苦練以及週六的隊內對抗賽,自己也遭受了傷病的侵襲。

「我的腿簡直要了我的命,週二那天真的非常非常疼。不過我還是堅持帶傷訓練,因為我真的非常想要入選這支球隊。」哥辛斯說道。

哥辛斯上賽季場均32.4分鐘時間里就能為帝王隊貢獻22.7分、11.7個籃板和2.9次助攻,在週六上午藍白對抗賽中,他也表現活躍,一個人攪亂了對方的禁區。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