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加盟洛杉磯湖人隊的中鋒希伯特(Roy Hibbert),日前在進行媒體訪問時透露自己準備好披上紫衫重新出發,並相當期待能和老大哥布萊恩(Kobe Bryant)並肩作戰。
「能與一位拿過五座冠軍的偉大球員一同作戰,並接受他的指導是件很棒的事,我已經準備好接受挑戰。」希伯特說。
希伯特於2008年被多倫多暴龍隊以第一輪第17順位選中,隨後即被交易至溜馬隊。2013年季後賽東區冠軍戰,希伯特面對當時由LCD三巨頭領軍的邁阿密熱火隊,系列戰繳出了22.1分、10.4籃板、1.0阻攻的超級數據,與喬治(Paul George)率領溜馬與熱火血戰七場才光榮敗北,希伯特因此一戰成名。
不料該季過後,希伯特的數據不升反降,單季場均10.8分、6.6籃板的表現差強人意,季後賽甚至兩度繳出單場得分與籃板雙雙掛零的數據。今夏湖人僅用一枚二輪選秀簽就換得這名曾被譽為「詹姆士終結者(LeBron stopper)」的七呎中鋒。
即使過去成績不盡理想,但是專家對希伯特加盟湖人仍抱著正面的態度。「我認為布萊恩能激發希伯特的潛能,加上明年將是他的合約年,我相信他會有突飛猛進的表現。」一位不具名的球隊總管說道。
面對新的賽季 、新的隊友、以及新的球迷們,希伯特並不緊張。「我相信身處在這個環境,自然會被外界放大檢視。」他說:「過去我的表現不太理想,唯一能改變這一切的就是我自己。我會用新賽季的表現來證明自己的實力,我之前就做到過,現在也能再做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