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世界》報導,聯盟MVP史提芬-居里並不是水花兄弟中唯一一個經歷繁忙休賽期的球員,他的隊友基爾-湯臣這個夏天同樣馬不停蹄。當記者採訪這位「37分先生」時,他正和五位幸運的小球迷一起進行一場三分球大賽。
除了類似這樣的公益活動外,湯臣這個夏天還有許多事情可做,比如去現場觀看芝加哥紅襪隊的比賽--那是他弟弟的MLB首演,比如現身德魯聯賽和球迷一起分享籃球的激情,再比如,參加即將開始的美國男籃迷你訓練營。
「加入美國隊,與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每天一起訓練,這樣的經歷讓我每經過一個夏天都變得更出色,」湯臣說道,「我將其視作一種優待,已經迫不及待要去和大家,尤其是我的隊友們(同樣入選訓練營的居里、格林、班寧斯)相見了。」
今年夏天,勇士為了削減開支,送走了李爾。雖然上賽季這位老將在隊中已經不再扮演重要角色,但和其他隊友一樣,湯臣仍然為失去他感到一絲惋惜:「我剛來的時候,大衛就是隊中老將,他會是我一生的摯友。」
除了李,湯臣的另外一名好朋友──賈斯汀-霍樂迪也離開了他,後者以自由球員身份離開了勇士,與鷹隊簽約。不過不管身邊是誰,都不妨礙湯臣繼續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藝,而對於自己努力的方向,湯臣也並不隱瞞。
「保持穩定性,當然還有努力爭取更多地走上罰球線。上賽季我在這方面表現有所提升,但還有繼續提升的餘地,通過投籃假動作去騙取犯規。」湯臣說道。
2013-14賽季,湯臣一共只獲得了185次罰球機會,而上賽季,這一數據提升到了300次。如果湯臣能夠繼續如自己所說加強造犯規的能力,勇士隊的整體進攻也必將因此大大受益。湯臣曾自稱聯盟第一分衛,這是要和夏登死磕到底了。
今年休賽期,西岸諸強紛紛補強陣容實力,馬刺、火箭、快艇都在原有基礎上變得更強了,而杜蘭特 (Kevin Durant)的傷癒回歸,讓雷霆也重新回到總冠軍的競爭行列之中。談到西區的形勢,湯臣表示很清楚勇士是大家挑戰的目標。
「顯然你必須得保持健康,每支球隊都經歷過傷病的侵襲。我們的球隊就是針對這一點而進行建設的,當一名球員倒下後,我們還有其他人可以站出來。我們是聯盟中最具深度的球隊。」
當然,湯臣也清楚自滿是阻礙球隊衛冕的最大障礙:「我們必須記得奪冠時的美妙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