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體育畫報》報導,結束了非洲之行以後,底特律活塞隊的受限自由球員格雷格-門羅已經成功返回美國。針對和活塞隊之間的續約談判的,門羅進行了澄清。據他表示,活塞隊從來都沒有向他提供過5年價值6000萬美元的續約合同。

近日,門羅隨前NBA著名球星莫湯保 (Dikembe Mutombo)以及現速龍隊前鋒艾馬莊遜 (Amir Johnson)等人一起前往非洲參加了「籃球無國界」活動。期間,他接受了美國《體育畫報》的獨家專訪,並且回應了關於他和活塞仍未達成續約合同的問題。

「我們仍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未來將會發生什麼。我在這裏(非洲)很享受這段時間,很高興能夠暫時離開(續約談判)並且做一些具有積極意義的事情。」門羅說道,「來到這裏感覺很棒,休息、把思緒清空,並享受這段全新的經歷。我不會去理睬所有的報導和傳聞,我現在只是享受著這新鮮的空氣。」

據《底特律自由報》報導,活塞新任主帥兼籃球事務總裁斯坦-雲根迪曾公開表示希望門羅能夠留下。最初,活塞曾向門羅提供過一份5年6000萬美元的合同,但是遭到了拒絕;之後,活塞又改變報價,並奉上了一份略高於祖斯史密夫 (Josh Smith)在去年夏天得到的那份4年價值5400萬美元的合同,可是雙方之間仍未達成協議。

今天,已經返回美國的門羅在 Twitter 上與粉絲進行了一些互動。據他透露,此前外界所報導的「5年6000萬美元」以及「4年5400萬美元」都是子虛烏有。

「別鬧了,格雷格-門羅,你怎麼能拒絕一份5年6000萬美元的合同?」一位粉絲發問道。

對此,門羅回應道:「沒法拒絕任何沒有提供給我的東西。」

「糟糕,所以說所有的這些傳聞都是假的?我就納悶為什麼你會拒絕一份4年5800萬美元的合同。」另一位粉絲問道。

「也沒有提供給我(這份合同)。」門羅繼續回答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