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CSN華盛頓》的報導,華盛頓巫師隊控衛約翰-禾爾在談到落選美國隊時,認為自己並沒有得到公平的機會。

禾爾和隊友布拉德利-比爾、鷹隊前鋒保羅-米沙比同時落選了美國隊的16人集訓名單,美國男籃最終將確定12人的名單征戰月底進行的西班牙男籃世界盃。

當被問到是否得到公平的機會時,禾爾說道:「不,我不這樣認為,不過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我很高興有機會代表國家去那裡(訓練營),我祝隊友們好運,希望他們能夠得到金牌。」

禾爾是從上個月開始膝傷的治療,不過他並不認為這是自己落選的原因:「我膝蓋的狀況一點都不差,我覺得自己在訓練營的表現還可以,不過事情沒有按照我希望的方向發展。」

禾爾在2012年就曾是美國奧運隊的陪練,2013年他也是集訓隊的一員,禾爾對此表示:「我已經連續四年去那裡了,我認為這些時間足夠了,每個人都在拉斯維加斯訓練了足夠長的時間,我想美國隊很清楚他們想做什麼樣的決定。」

羅斯和居里被看好是入選最終12人名單的控衛,禾爾表示這次的經歷將成為自己下賽季的動力:「肯定是這樣,你肯定想入選自己為之努力過的球隊,如果沒有入選,這會成為更大的動力。不只是在美國隊,在NBA同樣如此,我感覺自己被低估了,我需要再次証明自己。」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