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近日,克里夫蘭騎士與明尼蘇達木狼之間已經達成了關於奇雲-路夫的交易,新科NBA狀元秀安德魯-維金斯將被送到木狼。據維金斯的大學教練比爾-塞爾夫透露,維金斯本人其實是希望被騎士交易,因為他相信這對自己的長期發展有好處。

近日,維金斯在堪薩斯城的郊外出席了大學恩師比爾-塞爾夫所舉辦的一個籃球訓練營。儘管這位今年的狀元秀婉拒了媒體的採訪,但是據比爾-塞爾夫表示,他的這位得意弟子希望能夠在NBA打出一片自己的天下。

「當所有這些交易傳聞出現的時候,我就和安德魯交談過,安德魯告訴我說:‘我希望自己被交易。’」塞爾夫說道,「我當時的反應是:‘不,你不會的。’結果他又說:‘教練,我是這麼想的。這對我更加有利,瞭解我自己的性格以及需要做什麼,我應該去一個將迫使我成長起來的地方,而不是去一個他們必須對我保持耐心而我將會成為一塊拼圖的地方。」

上週早些時候,多家主流媒體報導稱騎士與木狼之間已經達成協議,他們將用維金斯、本內特和一個首輪選秀權換來路夫。但是鑒於維金斯在7月23日與騎士隊完成簽約,因此這筆交易必須等到本月23日才能完成。

比爾-塞爾夫在接受採訪時承認,他最初認為騎士在各個方面都很適合維金斯,而且他有機會迅速在克里夫蘭贏得一個總冠軍。但與此同時,他明白維金斯的想法:如果這位性格低調、話不太多的外線搖擺人能夠獨自帶領一支球隊的話,他可能會發展得更好。

「即使以一種奇怪的方式,每個人都願意獲得與勒布朗一起打球的機會,因為你能得到贏波的保証。」塞爾夫接著說道,「但是從他職業生涯的長度來考慮,他需要發展出成為球隊領袖以及一名偉大球員的心態,所以我認為在明尼蘇達將會幫助他做到這一點。」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