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大學星報》報導,自從進入NBA以來,考瓦伊-李安納的成長和進步是有目共睹的。對於新賽季,他的目標非常明確:入選全明星賽,以及成為常規賽MVP。
近日,李安納舉辦了一個青少年籃球訓練營。訓練營中,這位上賽季NBA最佳防守球員向年輕的運動員傳遞了一個重要的信息。
「我希望讓孩子們知道,和他們來自同一個城市的人在NBA取得勝利並不是一件神秘的事情。」李安納說道,「我只想告訴他們要努力訓練,並且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無論是成為一名籃球運動員還是科學家,如果他們相信自己能做到任何事情。」
今年24歲的李安納在球場上是一位無所畏懼的鬥士,通過努力的訓練和無私的球風,他迅速在馬刺隊站穩腳跟併發光發亮,而且他的低調作風非常適合馬刺隊。
李安納還表示,贏得總冠軍是促使他努力訓練和成長的動力。
「我認為我是一名鬥士。我進入NBA並不是為了光鮮的生活,我只想幫助我的家庭和自己。我只想做一些我喜歡做的事情,我並不是為了成為一位有名的運動員。」
雖然進入NBA的時間並不長,但是李安納已經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並先後成為2014年的總決賽MVP、2015年的最佳防守球員。今年7月,他與馬刺隊續約了一份5年9000萬美元的合同,並且被視為馬刺未來的核心。
對於新賽季,李安納的目標非常明確:「我想成為一名全明星球員,以及常規賽的MVP。我正在努力成為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