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C.安東尼的大學恩師吉姆-博伊海姆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僅從籃球的角度來說,加盟芝加哥公牛對安東尼更加有利。

「如果只是從籃球這個角度來說,去芝加哥(對他而言)將會更好,因為他們(公牛隊)擁有更好的球員。」雪城大學主教練吉姆-博伊海姆說道,「但是他希望留在紐約,並且想看看自己是否能夠在那裡扭轉局面。我認為這是一件好事。」

今年夏天,安東尼與紐約人續約了一份5年價值1.24億美元的合同。與此同時,公牛隻能為他提供一份總價7400萬美元的合同。事實上,公牛本可以為安東尼提供一份4年總價9600萬美元的頂薪,並通過先簽後換得到他,但是紐約人從來都沒有和公牛討論過這種方式。

公牛核心陣容明顯好於紐約人

吉姆-博伊海姆相信以戴歷羅斯、喬金-諾阿和保羅-加索爾為核心陣容的公牛要明顯好於紐約人。

「我認為沒有人會否認這一點。」他說道。

此外,博伊海姆還認為如果不是因為菲爾-積遜成為了紐約人隊的總裁,安東尼可能會離開紐約。

「我會這麼認為。他留下是因為他相信菲爾。」博伊海姆表示,「費沙,他很懂比賽。如果你要選擇一名此前從未有過執教經驗的教練,我會選擇他。我認為他是一個很棒的選擇。我和德里克有過交流,我認為他真的很聰明,而且他會成為一名非常出色的主教練。他們會在今年展現出顯著的進步。」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