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FOX26報導,老將自由球員泰利 (Jason Terry)正式宣佈重返侯斯頓火箭隊。據他透露,占士-夏登的挽留是他決定與火箭隊續約的重要原因。
「休斯頓(火箭)給我機會完成在NBA的第17個賽季,這讓我感到很慶幸、也很榮幸。」泰利在採訪說道。
今年夏天,擁有安東尼-戴維斯的新奧爾良塘鵝隊曾為泰利提供過一份報價。對此,泰利表示:「對我來說,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因為新奧爾良讓我有機會能與一套年輕的核心陣容一起打球,而且他們有機會取得一些不錯的成績。」
經過考慮和權衡之後,泰利最終決定以一份1年價值150萬美元的老將底薪留在火箭隊,很重要的一個原因是火箭隊的實力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升。
「很顯然,你能看到我們(距離總冠軍)有多麼接近。特別是隨著泰-羅臣的加入,這將會讓我們比上賽季更接近(總冠軍)。」他說道,「我感覺很棒,也很自信,我們將會在上賽季取得成功的基礎上繼續提升。」
採訪中,泰利還透露火箭隊當家球星占士-夏登非常希望他能夠留下。
「他(夏登)基本上不讓我去任何其它地方。這讓我知道自己對這支球隊的重要性以及他(夏登)的成長。」泰利說道,「雖然你不是球隊的核心球員,但是球隊的核心球員需要你。這無疑讓我(回來)的決定變得更加容易。」
重返火箭隊之後,泰利希望能夠再拿一枚總冠軍戒指。「這同樣也是一個決定性因素。」他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