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GM》報導,自從進入以狀元秀身份進入NBA以來,凱里-艾榮(Kyrie Irving)就被騎士視作下一任領袖。然而過去幾年間,這支年輕的球隊卻並沒能在他帶領下打出令人滿意的表現,更衣室的裂痕也開始隱現。

儘管在NBA範圍內,這位年僅22歲的年輕控衛還是得到了很多讚譽,天才得分手、控球魔術手等頭銜也被安置在他身上,但他很清楚:自己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不是一名領袖--從來不是。」艾榮如是說。

還只是一個在逐漸摸索的孩子

「每個人都問我這是不是我蛻變成領袖的一年,但我還沒達到那個程度,完全沒有。」艾榮在美國隊訓練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我還只是一個在逐漸摸索的孩子。要想成為領袖沒有一條完美之路,剛進聯盟是我只是一個19歲的孩子,所有的重任卻都一下子壓在我的肩上,表現的起伏也是非常之大。現在對我來說,要做的就是每一天都全力以赴,勇往直前。」

「對於球隊新增加的老將,我的興奮之情無以複加。」艾榮補充道,「我興奮是因為,我們更衣室會變得更加融洽,更加職業。我並不是說我們之前的老將們本身不夠職業,只不過這還遠遠不夠。對於聯盟中那些好的壞的事情,我從來都只能靠自己去學習體會,而這就是我們全隊的狀況。」

崇敬並且希望去學習老將

「現在,我們擁有了一群混跡聯盟多年的老將,他們贏得過冠軍,懂得如何憑藉自己的能力讓整支球隊變得更好,這正是我所崇敬並且希望去學習的。」艾榮說道。

這個夏天,騎士隊動作震動聯盟,一上來就先炒掉了主教練邁克-布朗,聘任進攻端更具創造力的大衛-布拉特擔任球隊新任主帥。對於新教練,艾榮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對於選帥工作我無能為力。我之前不認識布拉特,但我看過很多他的比賽,」艾榮說道,「從教練的進攻戰術錄像帶中我能看出,他給他的後衛球員以極大自由。我會謹遵他的教誨,並從老將們身上努力學習,讓自己的比賽豐富起來。有些教練會建立條條框框,讓你去按照規矩打球,而不是通過你的發揮來解決問題。布拉特則給了我們很高的自由度,而這正是你想要從教練那裡得到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