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是棒球最高殿堂,若是能披上洋基戰袍,更是許多球員夢寐以求的目標;不過也有選手從未夢想到紐約打球,但真的來到「大蘋果」後卻完全改變想法。新洋基人海德利(Chase Headley)就說,「我很享受在這裡打球的感覺。」
洋基在上個月透過交易,從教士隊得到海德利,這位現年30歲的三壘手,來到新東家第一戰就敲出再見安打,賽後他坦言,因為沒想到會被交易,心情仍有些複雜,畢竟從2005年被教士選中後,就一直待在聖地牙哥。
但經歷一個月的適應期,海德利不僅已經接受紐約,甚至非常享受在洋基打球的感覺,「我很愛這裡,每一分、每一秒都相當珍惜。我敢說,我的每位隊友一定都會覺得自己能在這裡打球,真的是非常幸運。」
由於原本仰賴的三壘手A-Rod(Alex Rodriguez)有機會在明年歸隊,因此海德利的交易也被視為「暫時租借」,但這位左右開弓的好手不以為意,「不管我會在這裡打球兩個月或是待得更久,都會是我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部份。」
海德利披上條紋球衣後,目前出賽23場,繳出2成53的打擊率,包括兩支全壘打、8分打點,「我還在適應美聯的生活。」他說,最大挑戰是大部分的投手他都沒見過,「賽前只能先從影片去觀察。」
但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對於子弟兵的成績,則是相當滿意,「他的表現比球隊原本預期要來的好,我也期待他能每天穩定地替我們打出勝利。」
【2014/08/19 聯合晚報】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