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新任老闆史蒂夫-鮑默爾正式亮相,在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集會中,鮑默爾激情無限地向球迷介紹自己,承諾快艇將會奪得總冠軍。

鮑默爾不斷與球迷擊掌,還高聲吼叫,幾乎聲嘶力竭,第一次以快艇老闆的身份正式亮相,鮑默爾非常興奮。大約有4500名球迷到場助威,鮑默爾甚至還與一些球迷激情撞胸。

上週法官終於判決這樁交易有效,鮑默爾花了20億美元後,等待了這麼久才成為老闆,難怪他會這麼激動。原老闆唐納德-史達寧掌控了快艇33年,但由於種族歧視言論被迫出讓球隊。不過在這種場合,沒人提到他,「我們要向前看,」鮑默爾說,可能是太熱的原因,他把藍色的快艇帽子取下了,「一切都要向前看。」

鮑默爾的激情與史達寧形成對比

鮑默爾的激情與史達寧形成鮮明的對比,自從陷入醜聞後,史達寧沒有正式在媒體發表言論,而他擁有快艇期間,也以吝嗇而出名,快艇也多年陷入低谷,完全為同城的湖人所壓制。

「今天只談另一個人,他口袋里恰好有20億美元,」快艇主帥李維士開玩笑說,「我問他,‘你確定通過了嗎’,他說,‘我知道我銀行的帳戶少了20億,所以我想已經通過了。」

鮑默爾甚至還公開了他的電子郵箱,並向球迷保証,球隊不會搬家到他生活了34年的西雅圖。去年他就差點成為NBA球隊的老闆,但最終帝王選擇留在薩克拉門托,而不是搬到西雅圖。「我愛洛杉磯,」他說,「是的,我生活在西雅圖,但我們有100個不搬家的理由。」

勇敢就意味著機會

鮑默爾用麥克風講話,但就算不用麥克風,他的聲音也能傳到每一個角落。他不斷在舞台上跑動。還做出各種手勢來加強自己的語氣,這種激情,他在微軟的同事已經非常熟悉。「我們會很勇敢,勇敢就意味著機會,」他說,「我們會很樂觀,會非常頑強。沒什麼能阻擋我們。頑強的快艇,這就是我們。」

基斯保羅、佈雷克-格芬和德安德烈-佐敦這些都是快艇的精英,他們仍留在隊中,還有主帥李華士。上賽季他第一次執教快艇,率隊取得了57場勝利。

「當他從人群中走過時,我一身起了雞皮疙瘩,」格芬說,「我不知道用什麼詞語來形容。我只知道,我們都被他的激情所鼓舞,這完全是不同的感覺。」

快艇接下來的26年會怎麼樣

鮑默爾還現場回答了一些季票持有者提出的問題,其中包括一個26年的老球迷,他問快艇接下來的26年會怎麼樣。「我可以大膽地說,接下來的26年,跟前26年相比,快艇將會贏很多很多拉里(奧布萊恩杯),」鮑默爾說。

交易能達成,鮑默爾要感謝史達寧的夫人謝莉,正是他簽署這份協議。鮑默爾給了她「名譽老闆」的頭銜,而且還給她兩個場邊的座位以及10個其它位子,還給她預留了車位。

「沒有她,交易不會完成,」李維士說,「她想成為球迷。她不再是老闆。這也很好。」

在此前一天,鮑默爾與李維士和一些快艇隊員共進晚餐,他們還討論了論鮑默爾在比賽時坐哪裡的問題。有人建議坐在球員板凳後方,跟小牛老闆馬克-古賓一樣,李維士說:「我不知道能不能承受他的激情。」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