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紐約郵報》報導,C.安東尼曾經在此前表示,並不奢望紐約人能夠在下賽季奪冠,但是,對於新賽季,安東尼還是有著自己的想法,他表示,紐約人毫無疑問將會重返季後賽,並且,減肥成功的他,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開始新賽季了。

「不要奢望奪冠」,這是安東尼對於紐約人粉絲的期望,不過,除了奪冠,其他的目標是完全可以期待的。在被問到紐約人能否重回季後賽時,安東尼給出了簡短而又肯定的答複。

「是的,我確信無疑,」安東尼說,「(重回季後賽)這一點毫無疑問。」

新賽季對於安東尼和他的紐約人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主帥費沙,新任總裁禪師積遜,以及新的隊友們。對於新賽季, MELO 已經拋開了以前的所有目標,只想上場拚搏。上賽季是他職業生涯首次缺席季後賽,毫無疑問,他不想再嘗試一次了。

「我已經等不及去開始新賽季了,」安東尼說,「沒有目標,我也不會讓自己去設定任何目標。我只是想快點兒開始新賽季。」

MELO 目前正在與幾名NBA球員一同訓練,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NBA球員表示,安東尼現在的狀態看起來好極了。

「毫無疑問他是場上最好的球員之一,他不需要太多的出手,但是非常高效。現在的他看起來才像是梅羅。」

紐約人在今夏陣容有了不小的變動,他們失去了贊特拿等幾位主將,迎來了卡達朗等幾位新援,對於球隊的變化安東尼目前不想多談,而且他表示,他目前還沒有與禪師有過過多的交流。

「我現在感覺不錯,我非常開心,但是現在的我不想過多地去考慮這些(陣容變化的)細節問題,」安東尼說,「在我們解決了此前的問題之後,我還沒有跟他(禪師)詳細交流過。」

安東尼目前正在進行瘦身計劃,在不久前曝光的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出, MELO 真的瘦了不少。對於自己的體重,安東尼透露其實他自己也不知道具體瘦了多少斤。對於 MELO 目前的體型,《紐約郵報》用了一個有趣的比喻,說 MELO 看起來就像一個兩年都沒有見過奶昔瓶底的人。

「我也不知道自己減了多少,但我確定的是自己瘦下來了。我也沒做什麼別的特別的事情,只是訓練,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