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多倫多星報》報導,此前傳聞將被送走的2013年狀元秀安東尼-本內特表示,他不擔心自己被交易,不管在哪裡他只想打球。

對於兩名加拿大籍的年輕球員來說,這個夏天很不尋常。

今年休賽期安德魯-維金斯和本內特一直處於交易流言漩渦中。騎士可能最早在當地時間本週六,就將他們二人和一個首輪簽打包,送往木狼交換奇雲-路夫。

上週在重返家鄉參加一檔商業活動時,維金斯曾巧妙地應對了有關他未來的問題。而本週一同樣的問題也拋給了本內特。

曾經歷過很多次反複

「我們曾經歷過很多次反複,」本內特說,「我知道維金斯也很忙,因此我並不想過多去打擾他。但你也知道,我倆能做的事兒並不多。」

那麼,他是否擔心會被交易?

「我只是一個做好了比賽準備的年輕人,」本內特說,「不管我最終去哪裡,我都不會在意。我只是想打球。」

當被問到作為前狀元秀,他是否曾給後輩維金斯一些建議時,本內特說:「我差不多就是告訴他要努力,不要去聽別人都在說啥。你可能會打出一場糟糕的比賽,也可能會打出一場精彩的比賽。但你得知道,賽季還很漫長,會出現更多的波折。」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