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國度》報導,湖人隊的榜眼秀德安吉洛-羅素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通過觀察和交流,他覺得湖人隊當家球星高比在思想上已經達到了另外一個高度,而且他不認為還會出現下一個高比。
作為榜眼秀,羅素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但是他顯然對自己有著清晰的認識。採訪中,羅素承認自己不是運動能力最好、速度最快、最高大或者最強壯的球員,但是他之所以能進入NBA,依靠的是頭腦,而這也是羅素非常尊敬高比的原因。
「當我觀看高比的採訪或者聽他講話時,他在思想上已經達到了另一個層次。當我聽他說話時,我能夠產生共鳴。」他說道。
談到高比,羅素在拍攝新秀定妝照時曾模仿過高比的動作。雖然模仿得很像,但是羅素更希望在NBA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當人們在說‘下一個高比’的時候,其實不會再有下一個高比,也不會再有下一個米高佐敦。」他說道,「但是,你可以從那些球員身上學到一些東西。我想成為下一個德安吉洛-羅素。」
不久前,羅素在 Twitter 上稱麥基迪可能「歷史最偉大球員」,並引發外界的爭論。隨後,他迅速澄清這並不是對高比不敬。
「我並沒有對高比不敬,我沒有對任何人不敬。關於那些偶像,永遠不會在這個時代出現‘下一個’。」羅素說。
近日,ESPN預測湖人隊在下賽季只能排在西岸第14位。對此,羅素自信地表示湖人隊已經做好準備去証明質疑者的錯誤。
「我們的更衣室里有許多年輕球員,也有許多很有經驗的老將。如果我們能團結起來,天空才是我們的極限。」他最後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