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男籃世界盃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巴西隊中鋒華列祖抽空接受了NBA官網的採訪。他表示想在克利夫蘭騎士退役,還透露曾想過勒邦占士會重返騎士。

問:回首過去4年,你不但未能和勒布朗一起打球,甚至連一個完整賽季都沒打過,你如何看待這些?

答:過去4年對我真的很難,非常難。每個賽季當我打得不錯,人們都在談論我可能入選全明星時,我就傷了。但如今這一切都過去了。好消息是我狀態不錯,保持了健康,我期待新賽季。

問:騎士的防守會有多好?

答:對我來說,防守全靠努力。只要我們夠努力,就能做好防守。

問:你覺得和奇雲-路夫能在前場很好地配合嗎?

答:我認為自己該做此前和勒布朗搭檔時做過的事兒,那就是為隊友掩護,然後順下,做好在任何時候攻擊籃框的準備,打好防守,搶好籃板。

問:在勒布朗做出「The Decision」後,你是否想過能和他重聚?

答:想過!我也不確定何時想過,但我真的認為,有機會他會回來的。我並沒期待這一切現在就發生,但最終總會發生的,因為他來自這裏,機會是有的。

問:他一直在表達對克利夫蘭這座城市的愛,但我猜大家會以為他到了生涯暮年才會回來,而非像現在,還在巔峰期時就回來。

答:沒錯,他如今又和我們重聚了。這幾年總有人在我耳邊吹風,勸我應申請交易,因為勒布朗已不在這兒了,騎士也進入重建期。他們說我該走人,該去幫助別的隊拿冠軍,但我一直說不。我不需要離開,我愛這座城市,愛這裏的人們。如今勒布朗回來了,人們都說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問:凱利-艾榮在為美國隊效力。你是否認為國家隊的經歷,會對他的NBA新賽季有所幫助?

答:出征西班牙有利於他積累經驗,但和勒布朗一起打球也會幫到他。他會從勒布朗那裡學到很多。我相信新賽季他會打得像基斯保羅,無需再得那麼多分,無需再像以往那樣頻繁攻擊籃框了。

問:騎士的目標是奪冠?

答:我們如今可以談談這個了。毫無疑問我們將為冠軍而戰,我相信只要我們新賽季保持健康,就有希望。馬刺之所以今年奪冠,是因為他們在正確的時間迎來爆發,我認為我們有絕佳的奪冠機會。

問:得知勒布朗回來,這座城市有何反應?

答:勒布朗做決定時我所有的朋友都在這裏,他們都對我說,「哦,上帝啊,這座城市現在要瘋掉了。」我為克利夫蘭開心。

問:你在NBA已打了10年,都在騎士。新賽季你將進入合同年,是否有所期待?

答:我想留在克利夫蘭,我從未想過離開,他們瞭解我的想法。

問:你想在克利夫蘭退役嗎?

答:想。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