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八卦雜誌《TMZ》報導,洛杉磯湖人搖擺人歷克-揚格經常有驚世駭俗的行為或言論爆出。日前,他又表示,自己相信「人類清除計劃(The Purge)」會在不久的將來成為現實。

休賽期,歷克-揚格總會有一些驚人的舉動或者言論爆出。日前,他在 Twitter 上發佈了一系列評論,認為「人類清除計劃(The Purge)」會在不久的將來成為現實。

「他們會在芝加哥和密爾沃基進行人類清除計劃,這太瘋狂了。」歷克-揚格在 Twitter 上寫道。

《TMZ》得知這個消息後,馬上和歷克-揚格聯繫,問他這是不是真的。楊在 Twitter 上又發了一條:「我們需要趕緊醒過來,這是真的。」

「人類清除計劃(The Purge)」,是一部電影,故事發生在未來的美國,當時全國失業率僅為1%,犯罪率則創下史上最低紀錄,暴力幾乎消失無蹤。美利堅合眾國彷彿進入宛如天堂的美好黃金時代,而促成這完美表象的則是前所未聞的大掃蕩計劃。國家為了有效釋放公民心底的壓抑和不滿情緒,特別規定每年有一天的晚上7點之後舉行長達十二小時的全國性大掃蕩,屆時人們將走上街頭,展開完全不用承擔法律責任的毆鬥與殺戮。

當《TMZ》記者問起歷克-揚格是否真的認為這樣的事情會發生時,楊表示:「我發誓我認為這是真的。我想我將會在那個時候開槍射一些人(shoot a couple people)。」

《TMZ》又問道:「那麼,如果人類清除計劃真的發生了,你會怎麼做呢?」歷克-揚格說:「哥們,你懂的,我什麼都不會做,我有一些美元,我可以藏起來。」

事實上,在電影中,有錢人確實可以躲在安全的豪華寓所里,把外面的瘋狂事件當作娛樂事件來看。但歷克-揚格竟然把電影里的事情當真,這恐怕比電影更令人匪夷所思。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