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CSN報導,今年夏天,聯盟里有多支球隊都對身為自由球員的老將雷阿倫 (Ray Allen)展開了爭奪,其中不乏馬刺、騎士和快艇等具備爭冠實力的強隊。據悉,新晉崛起的東岸球隊華盛頓巫師也加入了這場爭奪戰。

有兩位知情人士向CSN確認,今年自由球員市場的大門開啟之後,巫師方面已經聯繫過雷阿倫,並試探了這位39歲老將的態度。

值得一提的是,巫師隊在今夏早些時候已經引入了雷阿倫昔日在塞爾特人的隊友皮雅斯。

儘管已經39歲高齡,但是阿倫在聯盟里依舊吃香。除了老東家邁阿密熱火之外,馬刺、騎士和快艇等強隊都紛紛向他拋出了「橄欖枝」。然而阿倫本人卻並不著急。直到目前為止,他仍然還沒有決定是否會征戰個人的第19個NBA賽季。

「我並不急於做出決定。」阿倫在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已經打了18年,回顧我的職業生涯,我對自己所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感到很滿意。如果要繼續打球,唯一的理由就是我的狀態很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