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FOX26報導,今夏被交易到火箭隊的控衛泰-羅臣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加盟火箭對他的職業生涯很有好處。此外,他非常期待能夠與魔登組合一起合作。
據悉,羅臣上週在休斯頓與火箭隊主帥奇雲-麥克海爾一起吃了頓晚餐。
「奇雲-麥克海爾,他是一位很酷的教練。」羅臣在談到對麥帥的印象時說道,「他以前打過球,而且說話很直接。這很有趣,我們無話不談,不僅只有籃球,還有生活。他甚至還分享了一些他球員時代的故事。這是一頓有趣的晚餐。」
「所以,我很激動能為他打球。」
採訪中,羅臣表現他相信被交易到火箭隊有利於他的職業生涯。
「這是一個巨大的機會。」他說道,「上賽季,火箭隊打進西岸決賽,而且本可以贏下,但他們需要一些額外的補充。所以我很激動能夠在這種環境中打球,因為我知道自己有機會贏波。」
今年7月,羅臣再次因酒駕被捕。之後,他完成了一個30天的戒酒治療項目。上個月,夏登在採訪中透露他在加州與羅臣待過一段時間,而且他並不擔心羅臣的場外問題。
對此,羅臣表示同意。
「當然,我已經經歷過一些事情。」他說道,「他(夏登)常和我一起出去玩。他知道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我覺得他並不擔心我或者我的比賽。所以我做好了準備。」
羅臣表示他很期待與夏登一起打球,特別是因為他們是很要好的朋友,而且他認為被交易到火箭隊能讓他迎來新的活力。
「哦是的,這是肯定的。」羅臣說道,「甚至在加盟火箭隊之前,我就和占士(夏登)談論過。我對他說:‘哥們,把我弄過來。’我將會幫助你們跨過這道檻。這肯定能(給火箭)帶來新鮮空氣。」
此前,夏登表示羅臣的加盟能把火箭隊推到另一個高度,對於這番評價,羅臣很感激。
「我看了今年的季後賽,他們肯定需要另一個進攻組織者。」羅臣說,「你可以看出來占士(夏登)有點疲憊。所以,我希望儘可能地為他減輕一點壓力。」
對於能夠和迪韋侯活一起打球,羅臣同樣非常期待。
「他能夠控制禁區。」他說道,「當我突破到禁區以後,我將會幫助他完成輕鬆的空接入樽。他還能保護禁區,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和這位一名大個球員一起打球。」
職業生涯至今,羅臣還從未在季後賽中走得很遠。如今,他已經準備好迎接這種改變。
「重要的是贏波。」他說道,「我喜歡在一支能贏波的隊伍里打球。從高中到大學都是如此。現在我有機會得到一枚NBA總冠軍戒指。我做好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