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SLAM》報導,作為NBA歷史上最具統治力的球員之一,「大鯊魚」奧尼爾 (Shaquille O'neal)擁有無與倫比的身體天賦。但是在近日接受採訪時,奧胖承認自己在球員時代並沒有刻苦訓練。
在湖人隊效力期間,雖然奧尼爾 (Shaquille O'neal)和高比組成了一對強大的二人組,但是由於兩人之間的矛盾不斷加深,最終還是分崩離析。然而奧尼爾 (Shaquille O'neal)在採訪中表示,當初他其實一直都在努力激勵高比。
「我必須想辦法讓他打出高水準,而且我意識到我們是同類人,我們都不喜歡批評,並且會把批評轉變成動力。」奧尼爾 (Shaquille O'neal)說道,「高比是那樣一種人,如果我說他壞話,他將會在場上努力得到50分。我認為這招很奏效。」
「禪師」菲爾-積遜曾經說過,以奧尼爾 (Shaquille O'neal)的天賦,如果他的訓練更加刻苦,那麼他可以連贏10個MVP。
對此,奧尼爾 (Shaquille O'neal)的回應是:「用艾佛遜的話來說:‘我們正在討論訓練?’我在訓練中努力嗎?不,從來都不。讓我來告訴你們原因。和我交手的球員,他們都在我之下。所以為了証明他們配得上成為一名NBA球員,他們將會觸碰(接近)到我。這是我的人生哲學。我不會被觸碰到兩次,我也不會在訓練和比賽中被擊敗。所以我將會在訓練中放鬆,然後在比賽中全力以赴。」
儘管曾經和高比出現過不可調和的矛盾,但是多年以後,奧尼爾 (Shaquille O'neal)和高比已經盡釋前嫌。在這次採訪中,奧尼爾 (Shaquille O'neal)甚至豪言OK組合是NBA歷史上最好的二人組。
「我只是覺得有時候他(高比)並沒有以正確的方式打球。我也知道他有時候覺得我不努力訓練,但再次聲明,(我們這對組合)很奏效。三連冠。」他說道,「我們將會成為被談論最多、最深不可測、最具爭議的二人組合,同時也是歷史上最棒的二人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