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底特律自由報》報導,約迪-米克斯已經加盟活塞,但是他表示前隊友高比-拜仁的進取精神對他有著深刻的影響。在被問到高比哪個時刻讓他印象最深時,米克斯毫不猶豫地就給出了答案,那就是他第一天來到湖人訓練營的時候。

「當天的訓練是在11點開始,我們必須要在10點之前趕到,」米克斯說,「我當時就準備10點按時到的。但是當時他(高比)已經穿好了訓練服並且練得滿身是汗了。我是9點半到的更衣室,10點鐘準時來到場上,而那時候,他已經在場上訓練了將近一個半小時了。」

「我當時的感覺就像,‘天吶,夥計,這是真的,他就是這樣訓練的而且他已經34歲了,’」米克斯接著說道,「他仍然覺得自己有很多東西需要提高,仍然希望向反對者証明他們是錯的。我當時就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偉大的球員。」

米克斯表示,高比的這種訓練熱情深深地感染了他,他從高比身上學到了很多,尤其是在精神意志層面上。在上賽季高比受傷的情況下,他打出了職業生涯最好的表現,場均可以貢獻15.7分。

「我在他的身上真的學到了很多,尤其是在對待比賽的心理層面上,」米克斯說,「他用他的實際行動在不斷感染著我,這可能是NBA歷史上第二好的得分後衛,他都以這樣的熱情來投入訓練,那麼我也應該像他那樣。我還在試圖攀登自己的最巔峰,因此我需要像他一樣努力甚至是更努力。」

「他從來不會找藉口,無論是生病還是受傷,他總是努力訓練,他比所有人都要努力,這才讓他每天都變得更好,也才讓他達到了如今的高度。」米克斯說。

最後,談到自己在活塞的未來,米克斯表示,希望能夠盡快適應主帥斯坦-雲根迪的體系,希望能夠給活塞帶來幫助。

「來到這裏的第一天,教練就告訴我我非常適合他的體系,」米克斯說,「他的體系中,會為投手創造很多的投籃空間。而在這方面我恰好很擅長,同時我也是個投手。雖然我不能保証每個球都投進,但是我會每天訓練不停努力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