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弟弟林書緯,昨天在SBL夏季聯賽首次代表富邦勇士隊登場,就繳出全能表現,同時幫助富邦84:69擊敗璞園隊,也為他在台灣的籃球生涯打出亮眼開局。
昨天林書緯擔任富邦先發控衛,包含媽媽吳信信和外婆都到台北加油,雖然昨天開賽數度面對璞園壓迫,開賽節奏並不太順,但到了下半場表現逐漸加溫,下半場連續3個三分球,幫助球隊一度拉開超過20分領先。
林書緯首戰轟下19分,另外還有6籃板、4助攻、4抄截,表現相當全面。
他抵台大約將近1個月,目前在球隊溝通還是以英文為主,面對台灣和美國球風差異,他說:「台灣節奏很快,攻守轉換很多,而且對抗比我在大學還強。對於首戰,我只想盡可能表現,現在我已經慢慢能夠適應大量肢體接觸的球風。」
而昨天富邦擺出洋將陶斯,兩名華裔林書緯、陳山眉和鐘秀鼐,共有4位球員曾旅美的陣容。林書緯提到目前和後場搭檔陳山眉配合最好,他說:「我和他都來自美國,能夠用英文溝通,幫助我更容易適應台灣環境。」
富邦總教練顏行書說:「目前球隊陶斯和陳山眉、林書緯的打球觀念接近,配合起來也很融洽。林書緯的特性這場比賽有所發揮,他外線穩定,戰術和學習觀念也很快,雖然剛從大學畢業,身體對抗性還不夠SBL水準,但他不畏懼對抗態度值得嘉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