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日報/綜合報導】
轉投克利夫蘭騎士(Cavaliers)的明星前鋒勒夫(Kevin Love),對於前東家明尼蘇達灰狼(Timberwolves)老闆泰勒(Glen Taylor)近來的說法,有點不以為然。勒夫在接受ESPN Radio訪問時表示,要泰勒「不用管到我這邊,先管好自己球隊」。
泰勒26日表示,勒夫轉到騎士之後,防守方面的缺點可能會暴露出來;此外,一旦騎士隊的戰績不理想,勒夫可能就會成為代罪羔羊。
勒夫隔天就有回應,他表示:「我想現在大家的情緒都還沒平復;泰勒說了這些話,但我覺得他應該把心思放在他自己球隊的球員身上;現在他擁有最近兩年的選秀狀元,威金斯(Andrew Wiggins)跟班尼特(Anthony Bennett),另外還有很能打的楊恩(Thaddeus Young)。我覺得他太在意我了,但我要做的是專注在騎士隊的生涯,我要跟新的隊友一起努力。」
勒夫先前表示,他認為在灰狼的6年期間,跟老闆泰勒的關係還算不錯;不過泰勒在受訪時表示:「勒夫在灰狼的時候,或許可以不用負擔太多防守責任,但到了騎士隊,情況一定不同;我猜想,騎士隊必然會要求他加強防守,這樣一來他的犯規次數就會很多。之前我曾經問他,決定轉往騎士到底算不算是最佳決定,因為我覺得,他到了騎士,只是球隊上的老三。騎士戰績出色,勒夫不會獲得太多讚賞,但如果戰績不佳,他卻可能成為指責的對象;現在他的隊友,有好幾個都是絕佳的球星。」
另外,泰勒也對勒夫身體狀況提出質疑;勒夫在2012-13年球季兩度手部骨折,幾乎全季報銷;泰勒說:「我一直很在意他的健康狀況,我想騎士隊也會有同樣的憂慮。」
【2014/08/28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